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打造气质夏日职场穿搭 什么单品更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5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和品味,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在炎热的夏天依旧要保持良好的形象,想要打造高雅的气质,就要先学会穿搭,怎么打造气质职场穿搭呢?什么样的夏日单品更值得入手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天职场怎么穿更有气质吧!

爱依莲

清新亮丽的绿色圆点衬衫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有精神,翻领设计更加舒适随意,袖口采用荷叶边设计,优雅知性更加清凉,圆形纽扣更加可爱俏皮,丝质面料更加具有品质,搭配白色鱼尾裙,女人味十足,裙摆处的花边设计更加浪漫,整体配色清新,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搭配高跟凉鞋就可以轻松出门了。

在所有的裙子中,小黑裙经久不衰,给人非常优雅的气质,因此想要提升自己的品味,不妨选择一件百搭好穿的小黑裙,这件小黑裙设计简约大气,胸口的白色花边十分精致,女人味十足,半透明设计更加优雅,裙长不过膝,小个子女生也可以很好的驾驭,泡泡袖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肉肉,看上去更加精致显瘦,穿上这件小黑裙,让你的气质更加脱俗。

怎么打造气质夏日职场穿搭 什么单品更值得入手

爱依莲,现代都市时尚女装品牌,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亮丽素雅的色彩,配以精致剪裁、优雅及时尚的款式,融汇东西方文化精华,演绎现代都市女性典雅与自信,深受中国各地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爱依莲款式多样紧跟时尚潮流,深受广大时尚达人的喜爱,并以较高的信誉,时尚多变的款式及雄厚的经济实力,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成为快销女装行业的领头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