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女装实体店如何度过服装淡季 女装淡季从什么时候开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06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是围绕着人们的生活,都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交易,因此服装市场也具有更多的商机,但是发展迅速的女装市场也会有淡季,那么你知道女装淡季每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女装实体店又怎么度过这个淡季呢?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女装店淡季和淡季期间应该怎么办吧!

艾丽哲-Ailizhe

每年的秋装上新后,服装市场就步入了旺季,这个时候服装店的成交率都会比较高,但是从每年六月开始服装市场就进入了淡季,这个时候天气炎热了,夏装销售几乎停滞不前,到了7、8月,很多地区天气依旧是酷暑,人们不愿出门逛街,9月中下旬,秋装开始上新,气温也开始下降,但此时消费者观望心态的人比较多,因此服装店成交率也会比较低,到了10月服装市场才正式迎来旺季。

面对服装市场的淡季,适当的做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是十分有必要的,但是促销也是有技巧的,首先市场淡季,很多服装店都会搞促销活动,如果满大街都是打折促销或者甩卖促销,这就没有新意也吸引不到顾客,因此促销活动一定要足够吸引眼球,促销的商品定价要很低,让顾客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实惠,虽然利润比以前低了,但是带动了服装店其他商品的销售,这样算下来还是有的赚的。

想要吸引消费者,不仅可以依靠促销活动,服装店适当的推出一些新品,可以有效的切割对手的市场份额,从趋势的角度来看,能够强化店铺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对于营销预算有限的店铺,以有限的广告宣传和适量的新品推出可以取得不错的影响力。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服装店可以适当的做促销活动,但是要注意促销的力度,不能顾此失彼,投入和产出要成正比,不然就会造成销售压力大,同时业绩还会不好看,促销花费超出盈利,这就得不偿失了,促销要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