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简单穿搭上班通勤更方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9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天的穿搭不需要多华丽,简单舒适就足够吸引人,颜色清淡给人很干净的感受,这种简约风格的穿搭,不仅会让别人感到更舒适,也会给自己带去良好的心情,那么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简约舒适的上班通勤穿搭吧,穿的舒适上班更轻松。

尘艺

白色T恤是夏季的必备单品,可以和各种单品搭配,风格多变具有更多惊喜,这件白色T恤版型简单,宽松舒适不会束缚身体,搭配裤腿宽大的西装短裤,整体风格也变得干练起来了,黑色的短裤十分百搭,第穿上后显腿长,给人一种清爽活力的感觉。

红色的上衣精致具有少女气息,方领设计更加浪漫,胸口采用抽绳设计,将女性的曲线完美的呈现,泡泡袖设计显瘦更俏皮,肩部线条更加流畅,衣摆处采用荷叶边设计,更加甜美清新,搭配灰色牛仔短裤,整体风格简单具有个性,十分亮眼。

夏日简单穿搭上班通勤更方便

尘艺一直致力于倡导新的时尚观念和购物方式,奢侈品的神坛化有悖于品牌的观念。希望所提供的是大众可轻松拥有的高品质时尚产品。丰富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和合理的价位会成为惊喜的理由。价位高度并非衡量品牌好坏的唯一标准。时尚不光是一种外表,还是一种内在,我们在追求时尚的路上从来没有厌倦的时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