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拥有一天的好心情 从每日的搭配开始
服饰编辑:Kim
2021-06-29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去上班前,都尽量要保持一个好心情。戴着一副好的心情去上班,才能够更好的面对工作的问题,正确处理工作事情。那么想要有好心情,可以先从把自己打扮的好看干净开始,美好的一天从搭配开始,辛辛苦苦的搭配好一身穿搭,出门自然才能更加的开心。下面小编就大家来看看日常的职场穿搭。

木子唧-INEMOJI

职场上最基本的要求穿的整洁干净,这样才能以更好的姿态面对人。白衬衫是职场常见的单品,也是提升气质的一件的单品。这件衬衫,袖子做了皱褶的袖子,使的整体更加的大方、硬朗,胸前搭配的背心,看着更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西装裤,一身干练的搭配,十分飒。

想拥有一天的好心情 从每日的搭配开始

白衬衫穿够了,那就试试粉色。淡淡的粉色给人温柔的感觉,低调的同时又能够提亮这一天的色彩感。宽大的袖口可以更好的挡住拜拜肉,领口处的飘带让整体更休闲,不会过于沉闷严肃。衬衫是个百搭的单品,下身可以选择搭配牛仔裤或者是西装裤,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NEMOJI致力于打破条框,打造设计感与实穿性兼具的品牌服饰,为现代女性的情景化生活提供美衣、美物以及美好意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