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炎炎要怎么搭配呢 西装裤&连衣裙给你清爽的夏天
服饰编辑:Kim
2021-06-22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姑娘们是不是有点苦恼穿些什么衣服好看的同时又清爽呢?穿裤子可以选择轻薄的款式,再不然买裙子的时候选择雪纺类的裙子,都是非常凉快的哦~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夏日的搭配吧。

三彩

第一眼看到西装裤,大家可能会觉得很热。其实不是的,夏天的西装裤非常轻薄凉快,宽松的裤腿,走起路来阵阵凉风迎面吹向来,一点都不会觉得热。亚洲人普遍的身材比例没有那么好,所以想要身材比例看着更佳,选择裤子的时候要选择高腰的版型,裤子腿型是稍微长的也能够拉长腿部哦。豆沙的上身温柔,颜色也不会过于鲜艳,属于比较低调的颜色。白色的上衣,大荷花的袖口,能够修饰手臂线条,将上衣塞进西装里,让整体更协调。

夏日炎炎要怎么搭配呢 西装裤&连衣裙给你清爽的夏天

连衣裙也是夏天女孩的爱,豹纹的连衣裙多少带点狂野的感觉,但是比较浅色的豹纹不会过于夸张,整体很协调。雪纺的面料夏天穿起来无压力,非常凉快,外出时,也可以在外面搭配一条轻薄的衬衫,作装饰同时也能防晒呢。

喜欢以上风格妹子,小编推荐三彩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