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入职场如何穿的简洁得体 初入职场适合穿什么衣服去上班
服饰编辑:Kim
2021-06-21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毕业季,相信不少同学应该已经进入到公司上班了,从学生转变为打工人多少有点不同,特别是着装上,去到公司上班基本上就要穿着干净、简洁、得体,也不用过于正式,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初入职场应该如何穿着得体吧!

曈行

初入职场肯定少不了白衬衫,衬衫属于职场的基本款,进入职场后,挑选基本时要选择有质感的,面料不要选择太差的,不然上身之后会给人不好的印象。一件质感好的基础款,能够重复穿很久,所以选下来不亏的。这身上衣就使用了白色衬衫,轻滑的面料,整洁无皱褶。下身搭配一条蓝色的短裙,白色加蓝色的搭配看着很清爽,不会过于复杂,也没有太过于老气 ,非常适合刚入职场的妹子哦。

初入职场如何穿的简洁得体 初入职场适合穿什么衣服去上班

职场上也不一定只能穿正式的衬衫,像这类白色的衬衣,都是可以的。日常可以穿,职场上也可以穿。蕾丝边拼接了V领领口,带了一点小甜美。下身搭配黑色的半裙,开叉的裙尾处再拼接了一层网纱,有点小性感。有时候职场上的搭配可以随机应变,只需要穿得干练、简洁基本上都没问题。

刚入职场的妹子,小编推荐曈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