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衬衫搭配白色下装好看 夏季衬衫怎么选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8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的款式有非常多,夏天纯色和印花系列的衬衫受大多数妹子的喜爱,想要挑选到合适自己的衬衫款式十分重要,不然在视觉上能显胖好几斤,那么你知道怎么挑选合适的夏季衬衫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衬衫,看看这两款适合你吗?

​EVERPRO

夏天选择衬衫的款式非常简单,主要还是看花色和看面料,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首选的面料一定是雪纺面料,轻薄透气,小编推荐的第一款是这款碎花上衣,米白色的上衣搭配星星点点的碎花十分浪漫优雅,搭配大衬衫领简约气质又干练,雪纺的长袖款的衬衫也不用担心闷热,透气的面料微风袭来清凉舒适,搭配一款纯白色的半身裙,选择一款简约的小高跟,淑女气质展露无疑。

什么衬衫搭配白色下装好看 夏季衬衫怎么选

纯色系列的衬衫款式相信很多妹纸的衣橱里一定是必备一款饿,橙粉色的衬衫搭配纯洁的白色阔腿裤,十分干练十分气质,肩膀的褶皱效果达到垫肩效果,轻松打造直角肩,直角肩能够起到提高气质的效果,妹纸们可以考虑买起垫肩了哦~搭配一双白色气质小高跟,盘起头发,精致的女生气质你值得拥有!

以上图源来自EVERPRO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