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该怎么搭配 清爽舒适的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11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谈起衬衫大家第一时间应该联想到职场,其实穿衬衫也不是一件很正式的事情!穿起来舒适柔软的衬衫,周末放假外出逛街时不止能够起到防晒作用,而且还不热哦~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款又舒适又日常的衬衫搭配吧!

FIFI&LILY

衬衫除了是一件上衣还可以是一条裙子。这条的衬衫裙轻薄的雪纺材质,夏天穿起来也是非常凉快。有些姑娘会觉得衬衫裙宽大的版型显胖,但是这件衬衫腰间做了微微收紧的设计,能够把腰线露出来,这样就不会看到腰部从而显胖拉。怕走光的妹子可以穿条打底裤,或者是短裤,想要换身造型时,把裙子塞进短裤里,又是一身新的LOOK!

衬衫该怎么搭配  清爽舒适的衬衫搭配

这件白色的衬衫非常温柔好看,带着宫廷风的衣袖,穿上英气十足。领口处特意做长的带子,可随心情绑起来或者放下。下身搭配这一条牛仔半身裙,白色的走线随性休闲。

喜欢这类风格的女生可以关注FIFI&LILY。他家设计新颖潮流,时尚的款式与生活完美结合,搭配度高,所有服装材料都将围绕着健康、舒适、环保的生活理念进行不断地探索和发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