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衬衫裙轻松打造高级感 尼赫菲女装个性不张扬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0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各式各样的裙子中,优雅知性的衬衫裙一直备受女生们的喜爱,绝对是一件舒适又日常的夏季必备单品,衬衫裙不仅可以让你轻松获得时髦感,也适合多种场合的穿搭,不管是日常还是上班通勤,都会有不错的效果,你的衬衫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很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衬衫裙有那些吧!

尼赫菲

明黄色在夏天十分的耀眼,这件黄色衬衫版型简约,穿上后更加舒适,基础版型的衬衫裙更加经典,腰间的撞色腰带更好的抓住眼球,不仅凸显腰身,也十分的时尚亮眼,比较知性优雅。如果喜欢俏皮一点的风格,可以选择这件宽松衬衫裙,是比较可爱的气质,裙长在大腿处,比较适合小个子女生,穿上后更加俏皮可爱。

简约衬衫裙轻松打造高级感 尼赫菲女装个性不张扬

拼接衬衫裙更加时尚,经典的水墨画设计,带有传统中国风更加浪漫,衬衫裙轻复古成熟的气质,让夏天变得更加美好,穿上后也自带干练优雅的气质,裙摆是不对称的花色,非常具有设计,在用细腰带勾勒,将女性的柔美气息完美呈现,干净简洁的同时也十分的柔和。

简约衬衫裙轻松打造高级感 尼赫菲女装个性不张扬

尼赫菲品牌在设计上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理念,选用欧洲面料,以天然纤维为主,高档考究,注重环保,健康。设计简约、流畅,以塑造女性体形美见长,多样化的搭配,更让人可以自由选择。其风格优雅、高贵、知性,亦不乏极具现代意识的时尚神韵。尼赫菲品牌以“不刻意、自信、创意风尚”与“自然、放松、充满艺术想象的文艺特质”作为品牌精神,充分展示了女性追逐个性但不张扬、追逐时尚但不盲从、追逐奢侈但不庸俗的个性,迅速成为时尚服饰圈中的宠儿,在全国各地,均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