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个性潮流的女孩搭配 小女孩怎么搭配才更潮
服饰编辑:Kim
2021-06-18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代的快速发展,给孩子们选择服装时也不要固定一种模式。看着各式各样的型男型女帅气的穿搭,是不是也想给自家孩子也试试呢?那么小编就给大家挑选几款当季最新最潮的童装搭配吧!

斐杋潮童-FRIVEN KIDS

夏天嘛,随意撒欢的季节里,穿着五颜六色代表着个性,还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件T恤裙由清新的色系组成,每种颜色相辅相成,拼接的颜色都是相近色,混搭的很适宜,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左侧加一块亮丽的紫色,更加个性。裙摆处还添加了网纱的元素,淡橘的纱面不仅多了一点可爱感而且也很活泼。宽松的T恤裙穿着轻松自在,小朋友穿起来一点都不会有紧迫感。

个性潮流的女孩搭配  小女孩怎么搭配才更潮

黑色网纱的外衣,非常适合凸造型!衣服前面加了一个生动的动漫图案,帅气中加点可爱。内衬一条小背心,再穿上一条百褶裙,就非常好看啦!甜酷风一定要加上一点装饰,选择黑色的choker,再搭配一顶鸭舌帽,能够更加帅气哦。

想要把孩子打扮成一个潮童?那么小编推荐斐杋潮童童装,FRIVEN KIDS紧跟流行趋势,将流行的元素与孩子纯真的天性相结合,以独特的设计诠释潮流。用鲜艳的色彩为孩子们打扮一个至潮又可爱的童年,给新一代的宝贝们全新体验。

关健词:流行t恤 潮牌
下一篇:充满色彩的夏日小女孩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