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生T恤什么款式好看 最新流行T恤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4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寒料峭,虽然冬天的脚步还未远离,但春天的气息已悄悄来临,“黑白熊”时尚品牌童装春季系列,精美的质感、严谨的线条,再加上颇具时代感的创意,传递着“黑白熊”品牌的无限创意和眩目的美感,让孩子们尽享童年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

黑白熊

可爱的猫头鹰印花,是不是一下子就唤起了你的兴趣?如此咔哇伊,肯定让孩子爱不释手,“黑白熊”品牌猫头鹰印花T恤,将粉色的甜美和可爱“融化”在T恤上,圆领的设计搭配精选的面料,尽显孩子俏皮可爱。粉嫩的色调,尽显时尚小清新,休闲随意中犹如公主般甜美。

女生T恤什么款式好看 最新流行T恤款式

“黑白熊”春季系列童装,为孩子们提供缤纷亮丽的视觉享受,大量运用字母、纹理、不同色彩等潮流印花,突显孩子乐观开朗的个性。无论从设计风格、流行色彩,还是潮流元素的运用,都更能体现“黑白熊”品牌独特的时尚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