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圆领T恤什么图案比较流行T恤图案骷髅头or豹纹哪个比较的个性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9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除了T恤也不会有别的装扮这就是男生的装扮,不像女生有连衣裙,短裙,T恤,衬衫等很多的款式装扮,男生就是比较的单调,简单的T恤就可以穿一个夏天,怎么让T恤更具个性呢?一起来看看宝贝豆叮的装扮吧。

宝贝豆叮

骷髅头的图案点缀,不仅是男生们喜爱,连个性女生也会忍不住想要拥有,这款骷髅头点缀的T恤,配上一条拼接牛仔裤,整体浅色的装扮让夏季更具清新,个性骷髅配上清新,让你有种视觉的冲击。

圆领T恤什么图案比较流行T恤图案骷髅头or豹纹哪个比较的个性

豹纹,女性的性感元素,但是如今豹纹也不是女性的专属,豹纹也可以应用在男生的服装上,个性十足,这款背心款式豹纹拼接配上牛仔裤,背心是夏季必不可少的款式,简单休闲而且很凉爽,夏季虽然只有这么简单的装扮,但是有个性元素点缀也同样时尚。

加盟热线:
联 系 人:姚经理
电话:0769-89278899
手机:1882003877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