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充满色彩的夏日小女孩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18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最尽情挥洒自由自在的季节!特别是小孩子的热情活泼好动,给孩子挑选衣服时就要给人舒适自在感。有那么多的单品摆在面前,一时也很难做出选择,那么小编就先给大家分享几款吧!

童品壹仓

夏天最少不了的小裙子,随性舒适。鲜黄色的图案在夏天格外的出彩,背心款的裙子更加透气凉快,A字的裙摆版型把小孩衬托的很可爱,对于小孩子来说,选择鲜艳的颜色可以让小孩看着更加有活力。

充满色彩的夏日小女孩搭配

公主网纱裙没一个女孩能够拒绝。这条网纱裙在夏天穿很凉快,随风飘逸的纱面,就是一个小公主,以黑色作为拼接的领口,给白色加了一点色彩感。

充满色彩的夏日小女孩搭配

全身蓝色系的搭配看着好清凉。蓬蓬的款式能够显得小女孩更加可爱,下身搭配蓝色的小短裤,裤腿边增加了皱褶的框框,很有设计感。这一身搭配清爽又干净,看着就很俏皮。

以上来自童品壹仓童装,壹仓童装以随性休闲为主要风格,体现儿童的天真、活泼。充满阳光、个性、自然的童装,童品壹仓童装表现出了新生代儿童的品味和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