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友清爽日常搭配 百搭衬衫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Kim
2021-06-07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会穿搭的男生出现各大社交网络,他们分享着自己每天的穿搭来获取like!回头看看自己的男朋友,穿着随意,虽然长得帅气,但是衣品太差。那么男生究竟该运用简单的衬衫来打造每日清爽日常LOOK呢?跟随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爱迪丹顿

黑白灰为什么说是经典色呢?就是因为在这三者之间怎么搭配都不会有违和感!白衬衫可不是正式场合才能穿,日常休闲装白衬衫也能成为常用单品。纯白色过于正式,为了避免过于职场感,衬衫颜色可以选择素白色,或是其他更日常的颜色。胸前带刺绣的图案,让素白的衬衫多一分亮点。哈伦九分裤也是时下非常受男生欢迎,版型上宽下窄,微胖的男士宽松版型的裤子能够视觉上更显瘦,下窄的设计露出脚踝。

男友清爽日常搭配  百搭衬衫值得入手

清新的淡蓝色,如同一阵清风,冲刷夏日燥热!衬衫不仅能作为内搭,做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蓝加白的清爽,女生都喜欢男友穿的好感穿搭之一。下身穿上一条灰色偏蓝的长款牛仔裤,与上身颜色相衬。

爱迪丹顿家始终坚持坚持"舒适与经典”的设计理念,以中国设计结合国际流行元素以中高端休闲服饰定位。款式休闲、商务,能够满足不同日常通勤穿搭需求的男性。从面料到辅料都经过精心的挑选与色彩搭配,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