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雪纺衬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1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2014年秋冬,长款大衣长款外套分外流行,并且沿袭到2015年春夏,在2015年春夏,长款连衣裙、长款卫衣、长款雪纺衬衫都将成为流行的焦点。那么问题来了,长款雪纺裙和卫衣都很好搭配,一件打底裤就够了,但是长款雪纺衬衫,一旦没搭配好,那就真的要闹笑话了。不要心慌,接下来西蔻女装来教您。

设计师们总是充满睿智的眼光,以往常被用做连衣裙的雪纺在2015年春夏却全面换装,与长款衬衫结缘,演绎出各种不一样的icon。例如图中西蔻女装2015年春夏新款雪纺衬衫,精致的画面充满手感更具品质,简约大气的圆领,利落的门襟展现随性帅气。对于这样一款雪纺衬衫,你可以搭配一件薄荷绿色T恤或者背心,外加一条格纹短裤+球鞋,不仅具有层次感更能展现你的不羁与随性。

 

雪纺衬衫在2015年春夏“海拔”更高啦,加长款设计充满欧美潮流风范。图中西蔻女装2015年春夏新品长款雪纺衬衫,轻盈薄透的雪纺材质&经典优雅的藏蓝色,极具内在魅力。轻巧的白色卡通图案增添活力。内搭白色V领背心加超短蓝色牛仔裤,雪纺的垂坠感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更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