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衣橱里面添加雪纺衬衫了吗?SC这两款气质衬衫你一定要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8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不知不觉初夏就来了,炎热夏季就要穿轻薄舒适的雪纺衬衫,雪纺的面料,轻盈又透气,上身还飘逸有气质,怎么搭配都好看。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小仙女带来了美腻的雪纺衬衫,每一件都是优质单品哦!

SC

作为衣橱必备的经典单品,衬衫总是让人着迷,雪纺衬衫,面料有垂坠感,既不失衬衫的干练,还多了几分柔和的女人味。这款粉色波点衬衫大量运用了荷叶边元素,温柔精致,系带领口设计更突显女人味,雪纺面料中和了粉色的甜腻,搭配黑色半身裙,自带温柔强大气场。

相较于上面粉色波点雪纺衬衫,这款豆绿色衬衫更加时尚,小V领设计拉伸了颈部线条,胸前百褶设计,让简单的衬衫充满时尚感,气质舒适版型,职场丽人必备单品。

你的衣橱里面添加雪纺衬衫了吗?SC这两款气质衬衫你一定要入手

"SC"源于欧洲的设计工艺,融入东方的设计理念,将高级成衣的精湛工艺和特点,融入时尚的设计思路,通过独到的创意表达现代女性的时尚主张,引起美学共鸣。SC以敏锐的时尚嗅觉,迅速捕捉设计潮流,并根植于心,细心对待每一道工艺,将女性精致婉约、独立不羁又追逐摩登新意的性格色彩完美拿捏,恰如其分表现她们自信、自在、自由的本源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