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雪纺衬衫搭配什么下装比较好看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有什么颜色能代表纯洁和干净,那么答案一定是白色,身为三大经典色之一的白色,几乎任何MM都能轻松驾驭它,而且白色基本能和任何颜色一起搭配,只是搭出来的感觉和风格有所差别罢了,而白色雪纺衬衫作为基本款之一,想必很多MM衣柜中都有一款,那么我们该怎么来搭配它才比较优雅大方呢?

优雅干练又不失柔美的白色雪纺衬衫是我们常见的扮靓单品,那如果要搭配它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裸粉色雪纺九分裤来一起搭配穿着,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干练利落又不失优雅女人味,而九分裤的设计还能让我们露出精致脚踝,更显秀气和女人味哦!

黑白搭配作为最经典的配色之一,我们当然不能错过,但如果是纯粹的黑色有些难搭出彩,那我们不妨像这位模特一样,选择黑色花纹铅笔裙来一起搭配穿着,铅笔裙的优雅和干练跟白色雪纺衬衫的柔美优雅刚好可以相互呼应,让优雅的女人味再次up,最好再加上一款白色小香风外套,就可以优雅吸睛了。(图源:优雅时光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