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袖雪纺衬衫配什么裙子 雪纺衬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7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纺的面料在夏天的出镜率可是非常高的哦,但是雪纺的面料款式也比较多,该如何选择雪纺衬衫呢?小编今天要来介绍三款雪纺衬衫款式,雪纺的面料当然是清新一点比较好看了,清新的颜色也适合夏天,MOKA女装清新雪纺衫搭配。

不同领子的雪纺衬衫搭配,先来一件小立领吧,小立领的雪纺衬衫纯色系的设计清新那是不用多说了,袖子也比较的宽松舒适,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包臀裙或是高腰短裤即可,这样即显示身材又很耐看,想拥有职业感的女生也可以这么穿。

普通衬衫领衬衫,普通的衬衫款式,因为是雪纺的面料就不会那么的硬朗,有点柔软的感觉,配上包臀裙,要修身一点的才合适哦,浅蓝色和黑色的搭配或是搭配白色也可以哦。

绑带雪纺衬衫,绑带的雪纺衬衫款式就比较的随意一些了,你可以扎蝴蝶结也可以是散落着,袖子也比较的随意,宽松的版型有点蝙蝠袖的感觉,下身搭配白色伞裙,有点蓬蓬的裙摆非常青春洋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