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亮丽的碎花单品 让夏日更具活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5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衣服多种多样,各种各样的穿衣风格让人目不暇接,但是选择衣服的时候,颜色款式还是比较重要的,清爽的颜色看着就让人清爽舒服,面料轻薄、款式浪漫的衣服在夏天更受欢迎,碎花元素不会缺席每年夏天,入手一件碎花单品在夏天绝对是不会出错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清新漂亮的碎花单品吧!

凯曼图

浅绿色的碎花连衣裙让整个夏天都变得温柔了,清新浪漫的小花朵带着少女的活力,更加浪漫,V领设计让颈部线条更优美,泡泡袖加上蕾丝花边精致大方,腰间的褶皱设计让裙子更具亮点,腰线也更突出,裙长在膝盖处,优雅温柔,大裙摆飘逸舒适,更适合夏天。

碎花上衣在夏天出镜率也比较高,这件黄色碎花上衣更明媚,素净的碎花图样不会显得艳俗,白色娃娃领设计更加甜美,雪纺面料垂感很好,轻薄透气适合炎热的夏天穿,搭配白色鱼尾裙,女人味十足,整体风格简约大气,更娴静温柔。

清新亮丽的碎花单品 让夏日更具活力

凯曼图女装灵感缘于创新,设计风格融合不同文化,汲取丰富的技艺,运用简约的廓形,精良的剪裁,强烈的对比性、装饰性,通过各种技巧以及不同材质,布料和图案相互融合,营造出属于凯曼图独有的气质与风尚。坚持原创设计,结合当季时尚热点元素,从款式、面料、工艺到配饰各方面体现创意与个性,既洋溢青春气息,又营造舒适轻松氛围,适合工作、休闲等场合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