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必备—碎花裙 给你夏天更多颜色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7 17: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碎花裙的出现让夏天变成一个躁动又唯美的季节,当夏天的热浪带着微醺的花香,夏天的都变得可爱许多。今夏的碎花单品你get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今天碎花必备单品吧!让你的夏天更不一样。

碎花时髦而优雅,而从另一方面讲,这些小的碎花图案又能够很好地掩盖加工污点和粗糙的做工。生活在于每一个细节,碎花裙也在与每一个细节,穿对了碎花是情调,穿不对就是土味,你的碎花穿对了吗?仙女们在选择碎花裙的时候要遵循这几点原则,才能避免踩雷,不要选择过于鲜艳的花色、碎花图案越小的越好穿。

吉米赛欧

黑底白花的碎花裙看上去更加简洁,也更好搭配,是碎花裙中的百搭款,如果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碎花裙就可以选择这样一条的裙子,搭配黄色上衣更加明亮。这件紫粉色碎花裙充满法式浪漫,更加优雅大气,搭配紫色针织T恤会让你的气质更优雅,同色系的搭配更加和谐哦!

夏天必备—碎花裙  给你夏天更多颜色

吉米赛欧女装主要采用棉、锦、涤、丝等天然进口面料和一些新兴的高科技面料,注重色彩协调与搭配、版型的变化与创新。以简练、明快的线条和突破常规的分割为主要设计元素,强调精致细腻的工艺处理,既营造了典雅时尚的氛围又兼顾了舒适性和环保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