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碎花裙子适合搭配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怎么挑选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01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发现西装叠穿连衣裙的方法好像越来越火爆了,早在90年代的时候就有叠穿的搭配方法了,很多妹纸肯定有疑问,碎花裙真的适合搭配西装吗?西装外套相对来说说给大家的感觉是比较严肃,正经的感觉甚至还有点死板,这样的西装邂逅青春浪漫的碎花裙,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挑选适合搭配连衣裙的西装外套吧~

普普风

虽然步入夏季,但是妹纸们对于西装的情结还是非常的执著,相信妹纸们在春夏季节都会购买一两款的碎花连衣裙,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就是棕色的这款比较淑女范儿的西装外套,这类浅棕色系列的西装可以搭配白色、黄色以及棕色的碎花连衣裙,这件棕色的西装外套给整体增添了几分优雅和气质,如果说脱下西装外套是清爽和浪漫,那么穿上西装外套就是帅气和温柔如果想要在初秋穿着的话,鞋子可以选择包头的小高跟,知性优雅。

什么样的碎花裙子适合搭配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怎么挑选

如果碎花比较偏向粉色或者蓝色的小编推荐米色的外套作为搭配,它没有白色西装那么分明,米色更多的是温柔气息,在选择西装的时候尽量选择有垫肩的西装外套,这样看去会显得肩膀比较直,能够轻松打造直角肩~,搭配碎花裙的时候饰品也是非常的重要,项链可以选择珍珠或者选择银色的吊坠,如果喜欢轻奢系列的妹纸们金色的项链和金色的吊坠可以安排起来~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普普风女装品牌,普普风将原创的精神转化为独特的生活理念,在生活中随时感受好心情--FEEL GOOD FEELING。普普风宣扬一种纯真洒脱、健康自然、阳光自信、浪漫休闲的生活方式,普普风女士自由而坚强,勇敢而率真,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着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