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精英女性怎么穿更干练优雅?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5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职场如战场,那么没有一件好看的战袍怎么可以,想要穿的干练优雅,就要选对职场穿搭的单品,在炎热的夏季,不仅要足够优雅具有气质,清凉舒适也不能够忽视,只有舒适的穿搭才会让你工作心情更加美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职场精英女性怎么穿搭吧!

艺燕

阔腿裤是修饰腿型的神器,不仅可以帮你轻松打造大长腿,也可以快速提升气场,这件黑色阔腿裤十分的优雅大气,舒适更优雅,夏天穿也不会觉得热,白色小上衣精致淑女,将女性的柔美气质完美的呈现,与阔腿裤搭配更和谐,经典的黑白配色更加的好看。

半身裙也是夏季的必备单品,墨绿色的半身裙会更显沉稳,穿上更加具有气质,腰带设计更加个性,搭配V领条纹上衣,整体风格和谐大方,针织面料的上衣将身材很好的包裹,上紧下松的穿搭,视觉上更加清爽 ,上班通勤穿最合适不过了。

职场精英女性怎么穿更干练优雅?

艺燕女装经过十年的市场积累与沉淀,形成了简约、典雅、知性的品牌特征。品牌风格简约大气、将时尚感商务感休闲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产品款式丰富、富有层次性,以成套或单品方式成系列推出,可任意组合搭配,突出都市女性成熟自信的独特品味。30-45岁之间的都市女性为艺燕品牌的主力消费群体,她们充满智慧、追求时尚具有小资情结,有一定的时尚品味及消费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