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适合那些吊带连衣裙 吊带款的连衣裙怎么挑选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1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妹纸在夏天都有想法拥有一件吊带连衣裙,但是吊带连衣裙不知道怎么挑选才适合自己,毕竟吊带连衣裙的款式实在是非常多,挑选起来眼花缭乱,选择一款好看的颜色也是非常头疼,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吧,看看哪款吊带连衣裙适合你!

城市衣柜-CEVEL

黄色连衣裙相信是夏天最亮眼的颜色之一了,兔耳朵的肩带款式真的超级可爱,白色的扣子设计与淡黄色裙身相结合,清爽又亮眼,俏皮十足,裙身采用褶皱的A字裙身,温柔又淑女,相信没有几个妹纸能够抵挡的住吧~选择小白鞋或者高跟鞋都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夏天适合那些吊带连衣裙 吊带款的连衣裙怎么挑选

如果想要轻熟一些的款式这款彩色波点的款式就给常适合啦,轻熟的邻家小姐姐,吊带的一字领款式简单清爽,又不会过于保守,微微露肩的款式更加性感撩人,吊带一字领漏出精致的锁骨,雪纺的面料轻薄透气非常适合夏天哦~如果肩膀比较粗的妹纸们就可以放心选择这款,荷叶边的款式可以很好的遮住手臂的拜拜肉,流畅的腰身是最显瘦的啦~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一顶草帽休闲又时尚!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城市衣柜女装品牌~城市衣柜CEVEL品牌以“优雅、知性、浪漫”为理念,并将其融入于每一个产品。从年轻女性的心理出发,将传统的优雅理念与现代流行的元素结合,通过色彩跳脱出传统的束缚,用丰富趣致的搭配来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