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俏皮清凉的吊带连衣裙你get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31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热的夏天,一袭清凉的吊带连衣裙,不仅性感甜美也足够吸引眼球,清凉的吊带裙,可以在各种场合穿,舒适清凉,给人清爽怡人的美感,你的夏季吊带连衣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吊带连衣裙吧!

星期四

鲜亮的橙色总是会让人感到活力满满,这件纯色吊带连衣裙,舒适亲肤的面料更加好穿,宽松的版型不管你是逛街还是出海边旅游都比较适合,高腰线的设计让身材比例更好,穿上都可以轻松成为焦点,吊带设计,性感又清爽。

俏皮清凉的吊带连衣裙你get了吗

碎花吊带连衣裙比较小清新,这件白色碎花吊带裙非常的邻家少女,简单的花纹不会让人眼花缭乱,宽松的版型舒适有型,吊带设计更好的展示颈部线条,裙子属于比较休闲的风格,搭配小白鞋就可以出门,十分的方便。

俏皮清凉的吊带连衣裙你get了吗

性感时尚小V领吊带连衣裙,V领更加大方简约,也可以突显颈脖的美感,性感又经典的碎花元素,穿上复古又时髦,随意穿上一双凉鞋,就非常的好看,裙长在膝盖处,不压身高,穿上后更加具有活力,大裙摆走起路来飘逸感很好,整体穿搭遮肉更好看!

俏皮清凉的吊带连衣裙你get了吗

绿色碎花吊带更有夏天的感觉,这件长裙非常的具有淑女气质,吊带的设计,露出白暂的肌肤,碎花图案提升了你的夏日格调,轻松点缀甜美的盛夏,腰间的系带设计遮肉还显瘦,突显高贵的气息,将你的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

星期四”是独立设计师的同名服饰主线品牌。秉承了传统手工艺和现代审美的与一体的利落剪裁。很多不常用的材质如天然的木头都会被运用到设计中,结合服装的面料作为搭配。相对副线而言,它更概念化。此主线会涉及到服饰和艺术品等领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