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吊带连衣裙怎么挑选 这么搭配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0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吊带款的连衣裙很多妹纸都不敢尝试,觉得自己身材不好不敢穿,其实吊带连衣裙非常好看哦~如果真的喜欢就勇敢尝试一下吧~那么吊带连衣裙怎么挑选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两款吊带连衣裙,看看你更喜欢哪款?

TITI

吊带款的连衣裙一直都是性感妹纸的心头爱,虽然性感,但是挑选到不适合自己的就特别尴尬了,首先小编介绍的第一款是一款比较简约的吊带小白裙,这款小白裙以简约精致为主纯白的裙身搭配珍珠的吊带设计十分精致,在胸口处设计了一条隐藏的分界线流畅的腰身最显瘦了,搭配这类裸露肌肤较多的款式一定要注重首饰的搭配在首饰的挑选上也尽量以精致为主,搭配一双小高跟就非常奈斯啦~

吊带连衣裙怎么挑选 这么搭配更好看

如果喜欢带有花纹一些的款式那么这款蕾丝吊带连衣裙一定适合你~纯白的裙身增添了一层浪漫的蕾丝元素,V领的设计性感撩人,如果担心手臂粗,那么就可以搭配一款白色的小外套啦,如果手臂或者肩部较圆的妹纸们小编推荐一定要选择带有棱角的外套就比如西装的垫肩外套,这样搭配起来就非常显瘦啦!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TITI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