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穿具有设计感的衬衫有那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1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各种时尚单品中,经典的衬衫从未被时尚淘汰过,它是经典与流行的完美结合体,在一轮又一轮的时尚轮回中保留经典,不管是时尚博主还是职场丽人,她们的衣柜里面都有一两件衬衫,好看具有设计感的衬衫又有那些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珂希莉-KOXIELI

白衬衫是经典中的经典,只要改变衬衫的一点细节,就可以让衬衫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这件白衬衫采用夸张的袖部设计,修饰身材的同时还很有设计感,正式与休闲的风格可以来回切换,各种风格都能很好的拿捏,搭配普通的牛仔裤或是阔腿裤都能塑造时髦感。

清爽的蓝色衬衫会更加适合夏天,给人干净舒爽的感觉,这件蓝色衬衫面料垂感很好,给人慵懒随意的感觉,独具一格的胸口设计,让衬衫更加时髦,不管是将衬衫扎进裙子还是直接穿都非常的亮眼,知性优雅风。

好穿具有设计感的衬衫有那些?

珂希莉”品牌:避开与主流市场的竞争,形成独具特色面向(20岁-60岁之间的女性消费群体)突出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设计时尚、面料考究、做工精湛、搭配丰富。形成了一个产品种类齐全的女性世界。公司以强大的服装设计能力为基础,根据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