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衬衫怎么搭配更好看 不同类型衬衫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1-06-02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是每个女人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它百搭时尚,深受大家欢迎。然而不同类型衬衫穿起来都是不一样的风格,有些姑娘喜欢休闲、有些喜欢温柔,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类型选择相应的款式。下面小编挑选了两款衬衫分享给大家。

曼秀缤纷

这件紫色衬衫,领口是圆领可伸缩收紧,这样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不太容易走光。袖口采用皱褶花瓣形大袖口,能将温柔感更好展示出来。袖口的形状让窄肩的妹子穿上去可以延长肩膀宽度。下装搭配一条浅色中性的短裤,或者高腰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夏季衬衫怎么搭配更好看   不同类型衬衫穿搭技巧

浅蓝色上身简约又自然,不挑皮。衬衫宽松休闲,打底穿上性感的小背心或者T恤都很好看。下身搭配同色系亦或是浅色系的裙子,恬淡自然。脖子适当加点围巾装饰,更显时尚感。

曼秀缤纷品牌系列产品“时尚、温馨、典雅”的风格著称,曼秀缤纷品牌充分彰显了都市知性女性从容、恬淡、成熟、内敛的个性品质,产品结合前沿的市场流行元素,靓丽的色彩,表达了知性轻松、愉快、自信、自在的生活主张。其精湛的工艺,良好的板型,数年来始终如一的坚持,获得了都市女性的广泛认同和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