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包臀半身裙怎么搭配 衣柜必备单品
服饰编辑:Kim
2021-06-04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生们经常都爱买买买,很多衣服买回来却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其实很多时候衣柜里只要有几件百搭的单品,基本上能够满足各类穿搭。半身裙不仅能满足职场的知性优雅装扮,还能满足你约会的甜美可爱装扮,展现属于你的着装精彩。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两套来自MKIOA家的半身裙搭配吧。

摩卡

紧身包臀半身裙能够很好展现身体优美的曲线,在简单的基础上,裙子尾巴增加了一丝蕾丝元素,能够彰显一种时尚美感。做工精致的蕾丝面料,手感舒服细腻,如果是劣质的蕾丝色泽不均,易变性,重要的是会显得很廉价。采用上松下紧的原则。上身搭配一条宽松的衬衣,这件衬衣采用镂空材质,夏天清凉透气,袖口为灯笼袖,是藏肉小能手,手臂扩张型设计有恰到好处的遮肉效果,收紧的袖口显得干净利落。

包臀半身裙怎么搭配  衣柜必备单品

身材好的妹子,到了夏天可以选择这类无袖衬衫,光滑的衬衫配上无袖,清凉一夏。职场上,穿着墨绿色,那么你一定能够脱颖而出。下身依旧可以搭配半身裙,简洁的白色加上高雅的墨绿色,时尚又复古。

MKIOA以率性自由,不趋世俗、高雅独特的设计理念,为都市独立女性打造高品质、易打理、利落有型的轻奢女装品牌,匠心态度设计制作质量精品,不过分浮夸,不过分张扬,恰到好处的展现女性从容自信,独立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