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在春天穿的小裙子 摩卡女装时尚个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23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到了温暖的春天,小仙女们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入手美美的裙子,2021年的春季新品也开始上市,又有哪些小裙子值得入手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好看的小裙子又哪些吧!让你的春天充满青春活力。

摩卡

碎花温柔优雅,选择一件清新舒适的碎花连衣裙在春天会非常的亮眼哦,这件连衣裙修身版型,运用了很多的荷叶边设计,更加具有女人味,小碎花图案也非常的清新自然,V领设计优雅大气,裙长对小个子女生也比较友好。

想要干练利落的风格,就选择这件条纹连衣裙吧!淡紫色和蓝色条纹结合,视觉上看上去更加舒适,腰带设计更好的勾勒出身材曲线,小V领设计更加精致,半袖设计也比较淑女,作为日常穿是非常可的。

适合在春天穿的小裙子 摩卡女装时尚个性

摩卡女装由海外归国设计师亲自操刀,以中华美为基础结合异域元素,独特审美将中西方特色融合,毫无违和之感,高级私人订制品质,抓住中高端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满足他们对自我独特表达的渴望。大胆创意,品质卓越,灵感新锐 浪漫超凡。每一款美装都强调优雅、舒适、个性。以人为本,独特魅力,是一个气韵天成的轻奢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