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摩卡女装优雅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30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女生衣柜里面总是有一两件百搭的单品,可以用于各种搭配,展现出不同的风格,随着气温的升高,不少小姐姐都开始穿裙子了,基础款的白色半身裙是你衣柜里面的必备单品,那么白色半身裙应该怎么搭配呢?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摩卡

条纹上衣搭配白色长裙,有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而且几乎不挑身材的穿搭,微胖女孩也可以轻松hold住。简单干练的穿搭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搭配甜美的白色半身裙,更加具有活力,想要让人一眼就看出你不一般的衣品,再配上一双知性优雅的高跟鞋,就非常的有感觉。

春天就应该穿一些具有生机的衣服,白色半身裙简单大气,中长款气质立显。搭配活力满满的印花上衣,绿色的图案知性优雅,斗篷设计真的超级nice。演绎完美的时尚大碰撞。想要多一点气场,就加一件风衣即可哦。

白色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摩卡女装优雅时尚

摩卡女装由海外归国设计师亲自操刀,以中华美为基础结合异域元素,独特审美将中西方特色融合,毫无违和之感,高级私人订制品质,抓住中高端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满足他们对自我独特表达的渴望。大胆创意,品质卓越,灵感新锐 浪漫超凡。每一款美装都强调优雅、舒适、个性。以人为本,独特魅力,是一个气韵天成的轻奢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