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适干净的通勤穿搭 摩卡女装更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0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谷雨是春天最后一个气节了,下个节气为立夏,谷雨以后,天气逐渐转暖,春风和融,草色萋萋,是万物生长的最佳时节。抓住春天的小尾巴,去感受生长的万物吧。选择舒适干练的通勤装,会更适合这个季节,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舒适好看的通勤装吧!

摩卡

衬衫这件单品是很多职场女性必入手的,可以轻松的打造简约利落风,这件衬衫裙会注重线条的流畅感,设计上更干净简洁,没有过多繁复的细节。这种风格更偏中性硬朗一些,女性化元素较少,剪裁良好的衬衫更加干练利落,非常适合职场女性穿。

雪纺衬衫会比较温柔知性,比较温婉优雅,会给人一种平易近人,如沐春风的感觉。这类单品的女性化程度较高,棱角分明的线条会被弱化。这件雪纺衬衫轻薄舒适,淡雅的碎花更加的别致,搭配半身裙日常通勤非常合适。

舒适干净的通勤穿搭 摩卡女装更时尚

摩卡女装以率性自由,不趋世俗、高雅独特的设计理念,为都市独立女性打造高品质、易打理、利落有型的轻奢女装品牌,匠心态度设计制作质量精品,不过分浮夸,不过分张扬,恰到好处的展现女性从容自信,独立个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摩卡女装为都市独立新女性而来,满足当代女性造型多变,注重质感的需求。打造从容自信的女性形象,独特理念,苛求细节,在女装领域独树一帜,以高订品质为基石,合理利用新营销时代的新策略新方式,造就行业新霸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