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活力满满的夏日穿搭 快给你家孩子入手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3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是家庭的中心,父母更重视孩子的生活质量,在给孩子选择衣服上也费劲心思,炎热的夏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给孩子选择舒适又好看的衣服是必须的,你家孩子的夏日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童装穿搭吧!

迪士汤姆

鲜亮的颜色更加适合夏天,会让人的心情变得更好,这件粉橙色衬衫更加甜美,简单的版型舒适有型,口袋上的卡通具有童趣的图案为衬衫增加了更多的亮点,到牛仔短裤是非常舒适的搭配,孩子穿上可以尽情的玩耍。

活力满满的夏日穿搭 快给你家孩子入手吧

彩色的条纹衬衫更能轻松的抓住别人的眼球,时尚的字母图案会更加的个性,搭配个性的牛仔背带裤,活力满满同时也有着自己的穿搭风格,更加的亮眼。男孩子的话就可以选择简单的白色T恤,宽松的版型会更加舒适,字母图案会给人更清爽的感觉,随意搭配一件彩色短裤都会比较亮眼。

活力满满的夏日穿搭 快给你家孩子入手吧

迪士汤姆有专业设计师,创新设计,高效配送货,丰富的产品及安全库存,终端销售指导,全程周到服务,为家长购买儿童产品提供诸多贴心服务。迪士汤姆集合店设计风格将尊贵、大方,融入中国本土元素中,渗透雅致,自然,综合而成的时尚色彩,进一步地贴近了家长的时尚与舒适体验选择,同时,集合店系列产品也满足中国儿童的身体健康及心智开发成长情况所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