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给孩子穿什么衣服更加舒适 杰米熊带给孩子更多欢乐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3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的成长速度是非常快的,为了孩子更好的发育,衣服的选择不能过于紧绷,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舒适宽松的衣服才会让孩子更加愉快,那么什么样的衣服更适合在夏天给孩子穿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舒适好看的夏日童装穿搭吧!

杰米熊

男孩子的衣服一般都是比较简约的,一件舒适的T恤就可以轻松解决,宽松的白色T恤清爽简约,可爱别致的印花图案让T恤更加个性,在夏天选择浅色衣服会让人的心情变得更好,搭配短裤简约方便,轻松就可以出门了,孩子也可以自由的玩耍。

夏天给孩子穿什么衣服更加舒适 杰米熊带给孩子更多欢乐

小女生都会比较喜欢漂亮的裙子,这件圆点连衣裙生动可爱,宽松的版型更适合夏天,肩部的花边设计更加甜美,颜色素雅清新更自然。也可以选择比较俏皮的碎花连衣裙,生动的碎花让夏天都变得更加温柔了,精致的花边满足小女生的少女心。

夏天给孩子穿什么衣服更加舒适 杰米熊带给孩子更多欢乐

杰米熊欧陆风格时尚童装,致力于打造1-16岁年龄段儿童的童装、童鞋、动漫、儿童系列用品的国内儿童一体化生活馆,品牌定位为魔术童装,旨在唤起孩子魔术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杰米熊童装,拥有来自国内童装设计团队,每一季更不断联手源自时尚之都巴黎、纽约等地独立设计师倾力协助,共同发布品牌时尚流行趋势,杰米熊童装,秉承安全环保的理念,为孩子提供更贴心、舒适、安全的穿着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