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橘子汽水味的夏装 提升夏日幸福感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07 17:36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自带仙气的服饰已经向你走来,夏天必须要穿的美美的。穿上小清新服饰,让你美丽又清爽,这大概是我们夏天追求的巅峰了。特别是怕热、爱美的宝贝们,下面介绍的服饰,可要记好了,穿上它,变身夏日小可爱。

为你们推荐迪士汤姆童装,其上好的服饰品质,时尚舒适,让宝贝在这个夏日,优雅而高贵。

迪士汤姆

薄荷绿的连衣裙,给人一种清凉感。网纱的面料,飘逸的裙摆,多层网纱层叠在一起,满满的公主风,上身透视圆领设计,若隐若现的视觉,修饰了颈部的线条,更为夏日带来了一份神秘感,三七分式的,显得宝宝的腿更加修长。

橘子汽水味的夏装 提升夏日幸福感

形容小说中女主的文静、可爱,大约就是如此吧!v领的小吊带格子裙,配上白色T恤,非常的小清新、可爱,小女孩就应该这么穿,凸显她们这个年纪的活力气息。这款裙子,淡雅的紫色调,有种典雅的复古风,宝贝们穿上,活脱就是一个小仙女,穿上它,在这个夏日尽情玩耍吧。

橘子汽水味的夏装 提升夏日幸福感

服饰越简约,我们穿的也会更舒适。这套休闲风的服饰,宝宝们在夏天穿非常的适合,圆领的T恤,不勒脖子,亲肤透气的面料,夏天出汗也不怕。松紧腰的裤子,可随宝宝的腰身自由调节,还设有两个小口袋,相信贪吃的宝宝会非常的喜欢,偶尔放两颗糖果进去,兜着出门去,多好。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