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的夏季连衣裙你pick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30 18: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到了,穿什么就成为很女生每天纠结的事情,舒适好看的穿搭不仅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愉悦,也会给别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学会穿搭将会为你加分不少,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这个夏天适合入手的连衣裙吧,帮你打造更加优雅的穿搭。

曼娅奴

这件黄绿色的格子裙,复古优雅,展现出女性优雅的气质,方领设计更能体现大气的宫廷风,视觉上更加优雅,泡泡袖和胸口的松紧设计,显得裙子更加精致,裙长不过膝,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也非常的友好,略微修身的版型,更能凸显女性优美的曲线。

牛仔裙十分的减龄舒适,比较适合小可爱的女生穿,作为日常穿搭是非常可的,这件连衣裙采用了拼接网纱设计,更加甜美优雅,精致的纽扣设计,让裙子看上去更加别致,同样是不过膝的裙长,让小个子女生也可以放心的入手,是夏季的必备单品哦。

好看的夏季连衣裙你pick了吗

曼娅奴女装善于捕捉精致的魅力,绽放与众不同的迷人光彩,塑造自然、自由、自信的完美女人;女装产品主要以精致迷人的法式优雅,低调奢华的设计风格为主,卓越的工艺品质,适身的功能性修饰。目标消费群是25-35岁自信而优雅,浪漫而知性,对时尚有着独到见解的都市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