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爽初恋风连衣裙 这个夏天你一定要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8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到了,各式各样的连衣裙层出不穷,但是能够获得众人喜爱的,一定少不了一条清纯可人的初恋风连衣裙,简单但是充满了魅力,女孩子在夏天一定要入手一件减龄效果满满的初恋风连衣裙,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初恋风连衣裙吧!

邻家女孩

文艺细腻的格子连衣裙,让女生的清纯气息满满,甜美的娃娃领设计,让你穿上后站在哪里不说话都是一抹靓丽的风景,高腰线更显得修长具有气质,优雅大方如宫廷服饰的泡泡袖和大裙摆设计,让裙子看似简单,但是处处都有小心机,可以轻松抓住眼球。

清爽初恋风连衣裙 这个夏天你一定要入手

白色连衣裙是初恋风中经典中的经典,这条小白裙优雅娴静中透出俏皮可爱,更加灵动,方领设计让你更好的展现颈部线条,裙子的长度在大腿处,小个子女生也可以放心驾驭,A字版型更好的展示女性的身材曲线,穿上后回眸一笑,尽显妩媚动人,高贵、端庄、典雅,是这条女神范初恋裙的标签。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其前身“金达仕”服装店起源于品牌之都——泉州,现分别于广州、泉州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以时尚流行服饰产品零售为主,集产品研发、市场发展、营运管理、品牌推广、物流管理、供应链和信息化管控等为一体的时尚服饰连锁企业。公司从2003年开始发展连锁经营,现拥有“邻家女孩”和“咖喱女人”两大时尚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