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温柔好看的连衣裙 小女生的最爱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30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小女生会拒绝好看又漂亮的裙子,在炎热的夏天,给孩子穿上一件连衣裙,带着甜美的气息,仿若是花丛中的蝴蝶,更加灵动优美。这个夏天你家孩子的连衣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开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连衣裙有那些吧!

苏格马可-sugarmark

紫色圆点更加浪漫生动,看上去也更加具有活力,这件连衣裙,运用了多种元素,给孩子更好的穿着体验,拼接纱裙更加梦幻,胸口的褶皱花边设计更加精致,蓬蓬裙摆甜美可爱,宽松的袖口舒适自然,上身就是俏皮可爱的邻家妹妹。

碎花连衣裙也是夏季的主打,这件粉色碎花棉布裙,亲肤柔软的面料,孩子穿起来更加舒适,娃娃领的设计更加甜美清新,裙子的版型是宽松的,炎热的夏天穿也不会有束缚感,让孩子的身体得到自由活动,整体风格更偏文艺一点,更加娴静。

温柔好看的连衣裙 小女生的最爱

苏格马可童装的创作融入了多种材质且多种风格完美融合,混合艺术气息、简约东方气质为一体,紧跟潮流但不为潮流捆绑,设计作品立志呈现出新时代东方新生代审美取向。“Sugarmark”品牌已经成为时尚童装潮流中独树一帜的形象代表。每个孩子心中父母的形象都是包容与博大的。我们对消费者怀着浓浓的责任感,苏格马可重在品质,提倡自然的生活态度,让服装成为孩子与父母爱的传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