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人耳目一新的夏季连衣裙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30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良好的形象管理总是会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就如好看的穿搭总是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外在会为你加分不少,在炎热的夏天,一袭温柔的长裙,将会带给人更清爽地视觉体验,也会更吸引人的目光,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维莎曼 - Vero Moda

米黄色长裙会更加温柔,这件裙子轻盈中带有质感,裙子的挺括度和垂度都很好,柔和的淡奶油色更加清新甜美,娃娃领设计也十分的减龄,更加清新纯净,柔和温婉,和夏天很配,穿上后就是温柔女神了。

帅气的红色西装裙,可以在瞬间就抓住人们的眼球,气质大翻领设计,更加的具有气场,裙子的线条感明显,显得干净简约,但是采用热烈的红色,会更具有女性的柔美,腰间的腰带设计更好的展示出腰线,裙长不过膝,小个子女生也可以很好的驾驭。

让人耳目一新的夏季连衣裙

维莎曼 (VERO MODA) 主打服饰是25—35岁女性的职业休闲装。维莎曼 (VERO MODA) 女装为年轻又成熟的女性带来职业休闲装的新概念,让维莎曼 (VERO MODA) 女性在上班和休闲场合都能感觉到自信和美丽。维莎曼 (VERO MODA) 对时尚的独到见解,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