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简约的连衣裙让你的夏天更温柔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30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柔又大方的连衣裙,在夏天也十分的令人瞩目呢,连衣裙是女性衣柜里面的必备单品,在夏天穿上后,在街上就是一抹靓丽的风景线,你的夏季连衣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夏日裙子吧!

固执-OBSTINATE

白色碎花连衣裙,更适合炎热的夏天,从视觉上给人轻松舒适的感受,清爽的碎花图案,展现出女性温柔娴静的气质,桃心领口设计更加的俏皮别致,泡泡袖和高腰线更加好的展示女性优雅的身姿,裙子长度过膝,更加优雅大气,知性温柔。

圆点衬衫裙带有复古的韵味,也较为生动具有活力,衬衫领口更加干净利落,收腰的设计,不会显得臃肿,看上去也更加知性,蓝色波点更加浪漫,给人更加清新舒适的感受,裙长在膝盖处,不挑人,可以轻松穿出优雅简约风。

优雅简约的连衣裙让你的夏天更温柔

固执女装以简约、优雅、知性、混搭为基础,以当季流行元素为点缀,融合时尚女性心里及情感需求,整合出具有传承东方文化的民族服饰,用创新的手法展示出现代女性最真实、自然的我,给崇尚生活品质的女性一个新坐标。在秉承“固守本愿、执于初心”的服饰理念下,在“传承中华民族文化”核心企业文化的指引下,全体“固执”人都在用爱凝塑“东方文化新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