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活力减龄的牛仔单品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9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众多休闲服饰单品中,牛仔单品一直都备受仙女们的喜爱,不仅好凹造型,也非常的减龄,在夏季入手一件牛仔单品,十分的百搭,在各种场合都可以穿,方便更休闲,你的牛仔单品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夏季穿的牛仔单品吧!

LAURENCE&CHICO

半身裙是夏季的必备,这件牛仔半身裙知性优雅,同时也十分具有活力,纽扣设计更加的休闲简约,让裙子也不会过于单调,靓丽的蓝色更加清爽,在夏天穿最合适不过了,搭配黑色的镂空上衣,更加的柔和具有女人味。

蓝色牛仔裤搭配白系的上衣,清爽利落,而且显得人也是十分干净清新,这样的搭配适合大多数人的,几乎不挑身形,也是比较常见的日常穿搭,紧身牛仔裤可以搭配出不同的穿搭风格,舒适的蓝色给人更干净的视觉感受,是夏季的必备单品。

活力减龄的牛仔单品你入手了吗

LAURENCE&CHICO品牌设计师把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融入到服饰设计中,有趣的图案搭配上富有质感的材质,再融合街头的美学和轻奢的工艺,带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大胆的花纹和轮廓,都体现了设计师无尽的想象力,带给消费者感官上的刺激。LAURENCE&CHICO把梦幻和现实相结合,让女生就像是处于梦幻的世界,暂时可以逃离比较复杂的现实社会,借助时装的载体,为现代女性编织一幅美轮美奂的画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