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什么上衣适合搭配牛仔裤 两款上衣哪款更适合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4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适合搭配什么上衣?相信小仙女的衣橱里面一定有一条牛仔裤,不管是直筒裤也好还是喇叭裤也好或者说是铅笔修身的牛仔裤搭配起来都非常的纠结,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好看呢,纯白色的上衣是好搭配但是穿起来总感觉太过于单调了,微胖的妹纸更加不用说了,甚至还有一点点的显胖,那么选择什么样的上衣适合搭配牛仔裤呢?什么样的上衣搭配显瘦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出出主意,看看能不能帮大家挑选到适合自己牛仔裤搭配的上衣!

ANOTHER ONE

带有V领的一字领设计特别适合窄肩的妹纸,在视觉上有拉长肩宽的效果,小V领的设计透露一丝丝的小性感露脐短装 有马甲线的妹纸们千万别害臊,都给我漏出来!都夏天了在不漏出来就没机会了!如果手臂比较粗的妹子们也不要担心这款上衣在手臂上采用了微蓬松的设计有很好的修饰作用,这样简单的款式更能凸显出女生青春靓丽的魅力哦~

夏季什么上衣适合搭配牛仔裤  两款上衣哪款更适合

相信没有那个小女生能躲得过粉色的魅力,烂漫的镂空印花设计薄纱作为吊带,远远看去无比性感胸前褶皱的设计整体看去更加浪漫优雅,带V领设计精致的锁骨展露无遗搭配喇叭裤优雅又气质,搭配非常nice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