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百搭的牛仔裤 你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30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了,又到了长肉肉的季节,因此选择一条遮肉又好看的裤子时非常重要的,那么你冬季的裤子选好了吗?如果没有,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的裤子更适合在冬季穿吧!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香影 - XYING

宽松的阔腿裤在冬天时首选,遮肉显瘦也非常的百搭,这条裤比较复古,非常好看一款裤子,穿它出门真有一种炸街的感觉。阔腿裤自带的气场是其他裤子所不能替代的,穿起来无拘无束非常舒服,也更能将它的洒脱感展现出来。经典的高腰设计,将腰部和臀部的线条勾勒出来,既可以很好的遮挡下半身粗壮大腿,又恰到好处的展现出腰部臀部线条,任何身材都可以轻松的驾驭。

冬季百搭的牛仔裤 你值得入手!

好腿配好裤,方显腿精段位,一条好的牛仔裤,不能只局限于显腿长,更要懂得抓大放小,才能让你的美腿无懈可击,有颜有身材的集美,当然不能放过秀腿的好时机,这款高腰紧身牛仔裤,无论是版型、颜色、面料、做工,几乎没得挑,一年四季都能穿,不管搭什么上衣,都很适配。

冬季百搭的牛仔裤 你值得入手!

老爹裤在今年也是非常流行的,这条宽松牛仔裤,蓝色的磨白水洗层次分明,青春活力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复古的颜色彰显出个性的时髦态度,随意率性。裤子立体轮廓的剪裁衣身流畅,车线紧密清晰,垂感很好,显得很有高级感。金属扣和拉链的门襟,凸显出品质细节,做工很好,拉链顺畅紧密方便穿脱。

冬季百搭的牛仔裤 你值得入手!

天蓝色的牛仔裤在冬季也时非常显眼的,宽松的版型显瘦百搭,有很好的耐磨性,经久耐穿,可手洗和机洗,性价比很高。不失时尚活力感,更显落落大方,再来一款青春的小白鞋,日常或其他休闲场合都能轻松驾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