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逛街、约会、度假分别穿什么更好看 YARCH雅趋来给大家示范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5-29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姑娘们总能根据不同的场合搭配出适宜的穿搭。今天就由YARCH雅趋来带我们演示一下吧~

雅趋-YARCH

一.逛街

平时和姐妹们逛街,穿衣服最主要的就是舒适方便。简单的米奇老鼠白t塞进非常显腿长的高腰牛仔裤,一眼望去全是腿!踩上一双拖鞋,逛街试衣服的时候穿脱方便,整体非常休闲惬意。

逛街、约会、度假分别穿什么更好看  YARCH雅趋来给大家示范

二.约会

黑色代表庄重、隐藏、神秘。第一次约会穿上一身全黑连衣裙,给约会对象带来一种神秘感,并且让对方对自己产生兴趣!搭配草编大帽檐草帽,看似简简单单搭配感极强。

逛街、约会、度假分别穿什么更好看  YARCH雅趋来给大家示范

三.度假

假期约上三五好友周边旅行,旅游度假的快乐时光少不了拍照。这身宽松小黑裙,V领领袖拉长颈部曲线;伸缩收紧带袖口,可遮挡拜拜肉的同时还防晒哦~ 头上戴顶草帽,穿上一双简约单鞋,大方得体! 版型经典,棉麻面料舒适透气。

YARCH以经典的设计语言结合时尚潮流,为都市女性打造高性价比、高品质、永不过时的理想衣橱。以多元的风格、丰富的色系、别致的剪裁,给予YARCHWOMEN独具个性却不张扬的穿搭灵感,展现“一衣多穿、穿衣无界"的生活艺术,在任何场合都恰如其分、优雅美好。

关健词:2021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让VOGUE CREATECH为大家演绎西装外套能有几种穿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