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逸阳女装女神节新品 微喇牛仔裤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3-05 10:13来源于:逸阳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春日进阶穿搭,女神自有主张简约、质感、有品,逸阳2021牛仔微喇裤穿搭指南,演绎都市女性新魅力,让每个平凡的日常都闪着光。 

逸阳 - ESEY

约会·优雅致胜

设计师研究人体曲线精心设计,运用量身剪裁工艺,每一个环节都注入爱与心血,所创造的不是昙花一现的流行瞬间,而是不被趋势所局限的永恒优雅。 经典版型丈量女性优雅,行走之间尽显匠心巧思,微喇版型,视觉拉长腿部比例,九分长度露出纤细脚踝。 

逸阳女装女神节新品 微喇牛仔裤穿搭指南

出街·潮流致胜

以实穿主义为核心出发,优选舒适柔软面料,糅合不规则脚口设计,磨毛、绣线等时尚元素,挖掘微喇裤背后所隐藏的时尚属性,传达不受束缚的柔韧张力。柔软亲肤、吸湿透气、高弹舒适,进口染料,颜色鲜明有层次。

逸阳女装女神节新品 微喇牛仔裤穿搭指南

通勤·简约致胜

以简致胜的轻职场形象,一条有调性的牛仔微喇裤也能满足,既有正装需要的利落剪裁,又为通勤加入摩登时尚,释放丰富的独立女性气质。自信、美丽、从容,真正的光芒,无法掩藏。 

成长,要通过自律去获取;从容,来自于周全的准备惊艳,离不开精心的装扮;逸阳九分微喇裤,经得起考量,才能享受都市生活的精彩。

逸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