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知性温柔的连衣裙你入手了吗 亮点打造精致女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6 16:45来源于:亮点国际-LIVEWIRE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温柔是一种强大的力量,虽然看不见,但是犹如春风拂面,温柔的穿搭也会更快的获得别人的好看,夏天一袭温柔长裙,不仅是街头靓丽的风景,也是视觉上的一抹清凉,你的温柔风连衣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温柔风裙子吧!

亮点国际-LIVEWIRE

想要温柔风的连衣裙,就要选择比较温馨的颜色,这件肉粉色连衣裙更知性大方,V领设计拉长颈部线条,上半身采用针织面料,细腻温柔,拼接碎花蕾丝裙摆,更加的浪漫,若隐若现的裙摆更加优雅,裙子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女性的温柔。

碎花元素一直都是比较清新动人的,这件粉色碎花连衣裙,素雅的花纹与浪漫的粉色结合,更加的优美动人,大娃娃领设计更加的别致,裙子是修身的版型,让你的身材得到更好的展示,裙长过膝,文艺气息浓郁,更能彰显女人味。

知性温柔的连衣裙你入手了吗 亮点打造精致女性

亮点国际品牌始终以进口优质面料、精细考究的做工、独特的色彩搭配、新颖的款式、优美的造型、高尚的品位,独树一帜,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不断诠释着亮点国际对时尚的理解和热忱!成为中国时尚第一女装品牌!亮点国际将东方传统文化和欧洲时尚为一体,延伸优雅精髓,强化品牌视觉美学,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并开发城市流行风尚,升华女性的魅力和生活品位

亮点国际-LIVEWIR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