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裙配阔腿裤好看吗 衬衫裙冬日穿搭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3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的穿搭都有些厚重,这时候需要一件温柔的内搭来缓和这种沉闷的氛围。要说什么内搭在冬日里搭配外套时尚又美腻,衬衫裙绝对是首选。衬衫裙又可以休闲又可以仙外面套个小外套就可以出门简直不要太方便,还时髦,并且衬衫裙在冬日里叠穿带来满满的潮流气息,绝对让你惊喜满满哦!

茜可可 - cekeke

茜可可女装这件清新感满满的黄色衬衫裙,简约干练的剪裁设计,腰间的松紧束腰能够很好的划分身材比利,非常的耐看。搭配上一条白色的高腰西装阔腿裤叠穿,非常具有OL感。出门时搭配上一件毛呢大衣或是风衣即可。

衬衫裙配阔腿裤好看吗 衬衫裙冬日穿搭

时尚的有趣之处不完全是在于单品的变化,还在于穿着方式和气质的趋势改变 。秋天穿的雪纺衬衫裙,在冬日里让你从复古派转换到时髦派。茜可可女装这件复古风的印花款雪纺衬衫裙,采用荷叶边的翻领以及细带点缀,配合微微百褶感的裙摆,非常的柔美大气。搭配上一件米白色或是卡其色的长款大衣,一双时尚的单鞋,展示不一样的优雅。

衬衫裙她就像衬衫于男人日常着装是万能的一样,对于女人,衬衫裙也同样能做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