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9秋季流行什么元素的衬衫裙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2 11:09来源于:佰莉衣橱
分享:

夏末秋初,阳光慢慢变得温柔,午后的时间似乎和慵慵懒懒的穿衣姿态更搭调。办公室的你,忙忙碌碌,需要通勤单品加持知性稳重,也需要宽松的衣服廓形来承载工作半天的疲惫。作为中性又自带慵懒感的长袖衬衫裙,可以单穿作连衣裙,可以当风衣外套,也可以搭长裤系腰带穿。它和衬衫相比,被削弱了衬衫的中性和硬朗,却增加了甜美的时髦度,还有随性的风度。今天,让我们跟着佰莉衣橱来看一下,2019的秋季,什么样的衬衫裙在当下正流行吧!

 

佰莉衣橱

条纹和衬衫裙,本来就属于一起的元素,利落的线条在竖向上看,你会更显高噢。推荐给两个人:小个子的你、喜欢理性思考的你。深粉色和蓝色拼条的衬衫裙清凉而冷静,是属于初秋的颜色。系腰带单穿时,注意翻领衬衫裙带来的修饰作用,想要修饰小脸和拉伸脖颈线条,就释放你的V领与性感锁骨吧。

 

2019秋季流行什么元素的衬衫裙

格纹衬衫裙让人想到充满书生气的清纯女孩,它更文静,因为穿着格纹衬衫裙,带着黑框眼镜,像极了文静优雅的女学生。非常经典的款式,穿在身上也十分耐看,文艺范或者是复古风都很迷人,穿在身上给人的感觉知性又淑女又能显得整个人清新素净,还透露出一种休闲的气质哦。清新的格子元素设计看起来更加素雅,像极了自由清新的森系少女。百搭的黑白格子,你一定可以完美驾驭。

佰莉衣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