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副乳的女性应该怎么挑选内衣 伊兰芬内衣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3-18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副乳,很多女性都有。如果收拾的不妥当,也是真的太糟心。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夏季,抬手可见。如果你也备受副乳的困扰,那就赶紧跟着伊兰芬内衣来看看如何快速收好副乳吧。

伊兰芬 - ELEVEN

 

1.高侧比内衣

高侧比的内衣,有一定矫形作用,较高的侧比可以比较好的帮助腋下游离的脂肪,防止副乳堆积成“山”,影响美观。

2.有耳仔内衣

耳仔其实就是肩带与罩杯相连接的那部分,能够比较有效的控制腋窝下出现副乳,可以提升胸部坚挺。

3.合适的尺寸内衣

之所以出现副乳,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内衣选择的太小了,罩杯不能够将乳房很好的包裹起来,乳房组织受到挤压之后形成了腋下的副乳。所以,选择合适自己尺寸的内衣很重要哦。

4.全罩杯,3/4罩杯更好

在罩杯的选择上,全罩杯或3/4罩杯比较舒适,能够将胸部包裹好,不仅可以预防或消除副乳,还可以让胸部看起来更加的丰满。

有副乳的女性应该怎么挑选内衣   伊兰芬内衣为你支招

 

伊兰芬内衣运用工程学,力学,美学,人体解剖学,脂肪游离等原理,采用不同于普通内衣的面料,独特设计,精心剪裁,完美车工,制作出新一代内衣---美体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