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塑造女性美,闺秘来帮你!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7 14:01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何通过穿文胸塑造理想的胸型曲线,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胸部实际情况,而且还需要了解文胸穿戴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比如,脂肪被挤压后移向腋下,胸部一边大一不小,经常掉肩带,钢托卡骨扎肉等。在此基础上通过文胸不同造型的选择来重塑胸部的形态与最理想的胸型曲线,是闺秘内衣不断坚持研究创新的动力,加入闺秘内衣加盟,让你的身材曲线更美丽!

由于外圈小于乳房圆周,会造成胸部边缘的脂肪被挤向体侧,同时背部的脂肪也很容易受到压迫。虽然看上去会因胸部曲线的出现而感到惊喜万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乳房的中部被压成两段,胸部的完整造型被破坏掉了。那这样的内衣穿着不仅辛苦,而乳房中部的脂肪也会受到文胸上缘的挤压,逐渐向体侧转移,左右乳房之间的平展区域也随之会消失。

闺秘

下面我们列举了尺码选择不当所带来对曲线的影响。

文胸尺码过大这种情况往往会令消费者,甚至是行家都感到迷惑。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建议“文胸的尺寸略大一些有利于胸部的发育”,因为尺寸过小虽然美观却要忍受钢托的压迫,造成心脏和肋骨的疼痛,但如果钢托过大同样不好,因为文胸穿着过程中,大小合适的钢托才会起到护理作用,而且尺码过大,势必会造成罩杯内空荡荡的感觉,既不能穿出好胸型还空杯,极不利于胸部健康。

文胸尺码正好才是塑造曲线正道,怎样判断文胸与乳房是否吻合呢?

1,乳房在中心所形成的圆润曲度需与文胸的钢托弧度完美配合;

2,罩杯上缘不压迫乳房;

3,胸点的位置也能与文胸的造型相协调;

4,文胸肩带长短是否可调节成合适;

5,胸罩的底围是否既能起到上托作用,也不会妨碍呼吸。

所以,如何通过穿文胸塑造理想的胸型曲线,关键在于选择的文胸是否与乳房的圆周形状和丰满程度最接近,这才是真正意义上正确的文胸尺码哦!

塑造女性美,闺秘来帮你!

自闺秘内衣品牌推向市场以来,发展速度非常快,迅速成长成为深圳乃至全国具有代表性的内衣企业之一。闺秘品牌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闺秘品牌整合了涵盖文胸、内裤、塑身服、家居服、吊带睡衣等15个产品品类,全方位满足大众对内衣的穿着需求。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