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复古”的格子大衣更适合在初春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6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好看有气质的穿搭会给人留下更好得印象,一件好看的格子大衣让你在这个春天温暖又时尚,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好看又潮的格子大衣,让你的春天更加温暖!

雀啡

大方格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穿起来很有欧美范。不要沉闷的黑白灰,这年头就要大胆有创新,浅棕色和黄色复古潮流,在大方格衬托下显得格外的和谐,让你的周围也跟着活跃起来。西装版型更加适合职场,轻松打造强大气场。

墨绿色格子大衣,设计时尚新颖,简约优雅,彰显气质,口袋设计,实用更显自然,穿着可以尽显你的高贵女人味。搭配一款高领衫穿,让你变得与众不同起来。高档的面料百搭不挑人,衬托整个人的干练时髦,连帽设计更加减龄,样式经典又百搭,保暖极佳,而且不挑人,穿出去回头率高很开心。

“优雅复古”的格子大衣更适合在初春穿

雀啡品牌隶属于广州柒秀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女装品牌,目前在全国大力开展的女装加盟项目,属于多品牌集合经营,大型线下“唯品会”加盟平台。公司凭借5年的沉淀积累,集合世界知名设计大师,综合国内女装市场需求研发设计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货源渠道,一站式的货源选货平台,着手打造中高端女装品牌“标杆”店面,绝对的盈利“模式”,轻松的管理,轻松的盈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